close
屏東球場今年排的賽程只有四場,今天5/25是開幕賽,獅熊對戰
球場離火車站不算遠,而且公車也蠻多的,之前在屏東讀書時
都是搭公車往來學校跟火車站

到達方式
到屏東火車站下車後,到左手邊的公車總站買往東港方向的車票
站名是公館,票價二十二元,很快就會到
上車時跟司機說一下,到復興國小時請通知一下
到站後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棒球場了

球場外觀看起來超像國小的...
門口的鐵門看起來更符合...
兩邊則是有很多小吃攤,吃東西很方便
小吃攤多到像在擺夜市一樣~
球場內部並沒有販賣部
兩隊的商品販賣就在大門口的兩旁擺起長桌展示
汽車停車場在進門後的左手邊,但位置不多
走到底後,就是死路,我以為是像斗六球場可以走完整圈
結果在後面練球的國小生,一臉疑惑的看著我
想說怎麼有個怪人走來這XD

因為到的時間蠻早的,想說先去換票,
問了人說在兩邊,我就往兩邊...球場的外側去找
事後才知道,是在大門口的兩邊,樓梯側...
結果沒找到,但是看到門開開的,就進去了
進去後就看到球員們在練習
那時太陽超大的,看他們練球狀況我就累了囧rz
球場看起來蠻破的,水泥地的觀眾席
有些地方漆都掉色,地上超髒亂
本壘後面上方有加蓋擋雨的建築
有鳥在築巢,然後地上當然就一堆鳥屎
不過,我還看到有狗屎...這...
垃圾桶數量還蠻多的,這樣丟垃圾還算方便
今天就開幕賽了,環境還髒成這樣
畢竟一年才四場比賽,不要求設備要多好
但至少環境要整潔吧...唉
水泥地的觀眾席,倒是讓我想起整修前的台中球場
也是水泥地,坐沒多久屁屁就粉痛XD
球員休息室離看台很近,頭一低就看得到
如果座位前面一點,可以拍球員拍的很開心^^
可惜沒有大的空地可以讓啦啦隊表演><

大概四點半左右,就有聯盟人員說要清場
我還以為說可以看不用錢的XD
不過,我是看LANEW主場的,預售票早就買好
日期劃的也是今天^___^

出來後找到正確的售票口位置
就要去換票,剛好有一群人比我早到
第一句就是問說外野參觀票是不是在這拿...
看他們抓的超有型的髮型,手上的手套,帥氣的衣服
連一百元的外野票都不買...
你麻幫幫忙,屏東四場比賽,全看外野也才四百
你剪個頭,買件衣服,一個手套錢都是這個好幾倍
而且如果只支持一個球隊的話,也才花你一百
用行動支持一下阿,套句劉老闆的話,不要一到球場
就問外野參觀券在哪,支持球隊是這樣的嗎!!!
學生經濟不充裕我很了解,一百元的外野,少喝幾杯飲料不就有了
唉...

換到門票後,看到LANEW有在辦簽名會的活動
有潘忠韋、石志偉、陳峰民、徐余偉
在排號碼牌時,前面是一對情侶,很閃
男幫女梳頭髮,女生乖乖的讓她梳
哇哩咧,小弟內心吐血中...
為啥要閃給我這個死宅男看>"<
接下來拿出來的東西也很閃
是一件LANEW熊外套,上面有很多球員的簽名
是用銀色筆簽的,就很多,當時超大的太陽加上情侶的閃光
我能看得到東西就實屬萬幸了...

開始簽名會後,讓球員簽名時,感覺很興奮,
現在邊打字邊回想也還會笑
球員在簽名時,後面有兩個正妹在幫忙扇風,因為屏東真的好熱XD
簽完名後,就是猛拍照啦,大家都一直拍拍拍^O^

之後要進場時,因為時間的關系,進去看到的座位都有很多人坐了
還好,有看到一個本壘比較近的座位,但可惜是在走道旁,
人一直走來走去不太好拍照
BOBE今天有出來亮相,走來走去與球迷一起拍照
有很多女球迷和小小球迷會過去拍照
然後BOBE故意不跟男的拍,
不過,還是有讓他們拍啦XD
進去後看到很多家庭一起來看,
有很多小小球迷跟著家長一起來
有些四五歲,有些一兩歲還要家長抱,也有很多國小生
情侶也蠻多的啦...閃死我吧(泣)
也看到很多辣妹穿短褲,天氣熱也是有好處的XD

一開始是辣妞啦啦隊唱ALL FOR FANS
熱歌勁舞,超HOT
雖然在澄清湖有看過了,但是每次看都覺得跳的很棒!!!
接下來是民生家商的泰國鼓
鼓聲震撼,表演動作也很整齊劃一,
兩場表演都是面對一壘方向,這是主場優勢嗎XD

因為是開幕場,接下來就是大頭級人員上來致詞
然後LANEW有捐贈球具給好幾個學校,
所以有和各校的小球員和官員一起合照
最後就是某官員上來開球,我忘記名字了XD
開打前還有施放煙火,^_^y

今天比賽看起來有點悶
前幾局都三上三下,不曉得是潘威倫狀態是不是超好
還是lanew打擊狀態太差,看著球員三振,感覺蠻差的
我們這邊就三振三振,對方就安打安打...
不過,守備還好有發揮作用,被安打或四壞上一壘,
都適時的發動雙殺守備,消除攻勢
比賽到第四局時,本壘後方的燈柱突然全部熄掉
比賽因而中止二十幾分鐘吧
我運氣真好,到外地看球遇到的情況還蠻特別的
因為停蠻久的,所以應該是原本預計要在中場表演的
lanew啦啦隊,提前表演
三人舞著薄紗,輕盈的跳動那曼妙的舞姿
博得全場的喝采,太棒了,BRAVO~
接下來因為還沒修好,就有一個小活動
徵求現場球員到場接界外球
這個也蠻好玩的
活動結束後,燈柱終於修好大放光明,全場大聲歡呼\^O^/
比賽又再度開始,不過,LANEW還是被壓著打...
本來想說嘟嘟五局下來後,也許會反攻
因為LANEW都五局後才開始上班的
沒想到換了洋投後一樣被壓制...
第七局看到四壞佔到一壘,
接下來好不容易看到大師兄敲出第一隻安打
想說OK啦,有大局的味道時
三振......三人出局換邊.....
cow...
馬帝茲下場後,換上大象許志華上來
有點不太穩,被打了幾支安打
在這個中間...一壘方向的燈柱又熄了
不過...比賽繼續,應該是影響不大才繼續比賽吧
接下來換烏吶徐余偉,啦啦隊有說,烏吶是屏東出生,
請屏東的鄉親要大聲的加油支持他^^
烏吶就蠻穩的,直到比賽結束都沒啥出亂子
最後是以三比○輸球,唉
整場LANEW才敲出兩隻安打,哇哩咧...
輸球真是超不爽的,唉

現場看球紀錄,四勝兩負,嗚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Z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